春晚综艺官网

《无间道3》朱锐险遭施暴 任贤齐疑为新Boss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3月29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三季播出正酣,本周剧集再度向观众发出高能警报。朱锐再遭强奸、新Boss即将浮出水面、罗嘉良遭甜蜜杀机,幕幕高能剧情即将接踵而至,被反转剧情狂虐的死忠剧迷们“又爱又恨”:“还有什么剧情是编剧想不到的!”

  罗仲谦朱锐甜蜜复合 王阳苏丽珊清纯甜恋

  原以为被一枪毙命的郭政鸿意外“死而复生”,他不仅野心勃勃想要对付罗嘉良,对朱锐觊觎已久的心再也按捺不住,想再次伺机将受伤的朱锐占为己有,这一次他能否得逞?此刻,罗仲谦是否能够再次神兵天降,上演英雄救美的甜蜜戏码?仅从预告中嗅出一丝气息的网友脑洞大开,对后续走向猜测不已,表示“编剧,求轻虐”、“主角光环笼罩,相信wuli韦sir一定会及时赶到”。

  不同于“糊味夫妇”一直以来大尺度超劲爆的深情虐恋,王阳与苏丽珊两人的清纯甜恋将持续上线。当表面伪装成分手恋人的他们再次相遇时,在一众小弟簇拥之下的王阳将会作出什么样的反应?而英勇女警员又将如何应对?仅凭想象,两人相爱相杀的画面就能甜cry一票观众。 此前,挣脱绑架困境的廖碧儿成功逃出,回到咖啡馆的她却看似丧失了所有相关的记忆,她与罗嘉良日久生情的爱恋是否能够顺利发展?都为后续剧情的发展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新晋Boss任贤齐现身 王阳设计欲双杀“二罗”

  随着剧集的播出,王阳饰演的“子弹sir”在退役公安、古惑仔、卧底等多个频道无缝切换,而他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的焦点。新剧集中任贤齐的回归将对这个答案发出一击给力的助攻,他与“子弹sir”王阳究竟是敌是友?为何任贤齐又添一新身份——内地毒枭?难道是新晋BOSS?种种隐情都将一步一步揭开,而背后隐藏的大陆香港贩毒一条线的巨大阴谋似乎也将浮出水面,复杂的剧情悬念升级,更加的扑朔迷离。

  帮派与帮派之间的斗争逐渐明朗,而黑帮胜联内部的斗争将火力全开持续上演。自罗仲谦持续黑化之后,罗嘉良、罗仲谦和王阳三方呈对垒之势,三人厮杀究竟谁能突围?被剧情杀个措手不及的观众纷纷猜测,按照编剧的套路剧情后续绝对会再度开启反转模式。在本周,罗仲谦将对罗嘉良实行密集的暗杀计划,而失忆的廖碧儿若能够恢复记忆,她与罗嘉良交织的爱恨将何去何从?一切似乎在预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所有谜团将在本周一一揭晓。

  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三季于3月22日正式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