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低调中沉浮演技 多面冯雷皆信手拈来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3月29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雷饰赵瑞龙

  在当下小鲜肉、当红花旦盛行的娱乐圈,不靠颜值靠演技圈粉的艺人,真是屈指可数,很多“老戏骨”就深藏于娱乐圈这种急功近利的深水潭之中,他们总是对自己要求苛刻,甚至近乎于强迫症,总是要力求做到最好。

  作为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主演之一,“老戏骨”冯雷在该剧发布会上曾感慨道:“我觉得这部剧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非常有份量的现实主义力作,尤其对年轻观众们来说,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有营养、有味道的文化大餐!”

  关于自己和这部年度反腐大剧的渊源,冯雷坦言是受到该剧导演李路的热情邀请,除了二人多年的深交之外,还有冯雷自己怀着对导演李路的敬仰之情,对他执导的电视剧水准都充满信心,从网上的热议度来看,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榜首作品,《人民的名义》确实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据悉,演员冯雷自199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新七侠五义》进入娱乐圈,2000年因主演黑色幽默喜剧《怡笑大方》而走红,2004年因在《风流少年唐伯虎》中与黄晓明搭档饰演祝枝山一角而获得更多关注。

  2007年转战警匪片,主演警匪悬疑剧《黑白人生》,从《小姨多鹤》到《失恋33天》,再到《黄金时代》,直至今日的《人民的名义》,冯雷的演绎风格呈现出纷繁多彩的不同角度,他可以老实憨厚活雷锋,也可以八面玲珑暗腹黑,但不管是哪一种角色,他总是认真对待,力求最好地展现自己,究竟在《人民的名义》这部新剧中他将如何构建自己的角色?陆毅饰演的检察官和冯雷饰演的角色又将呈现怎样的碰撞?敬请关注“老戏骨”冯雷的新作品《人民的名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