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成杰自曝吃货:没吃饱录节目会脸臭发火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29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袁成杰自认吃货

  范湉湉风趣搞笑

  现场大合影

  (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28日,全球首档竞吃直播明星秀《来吃来吃大胃王》在上海举行了节目启动仪式。袁成杰、范湉湉、杨迪、乐芙作为节目主持人携首期嘉宾MC天佑、密子君一同亮相,众人在台上插科打诨,嬉笑怒骂,现场气氛嗨炸天。

  《来吃来吃大胃王》设定了脑洞大开的背景故事:吃不下星人因为丧失了对食物的乐趣,所以特地挑选四位特派专员来到地球寻找神秘的吃货能量。袁成杰作为团队leader成为团队智商代表,杨迪则出任销售专员负责将地球上促进食欲的产品带回吃不下星。范湉湉专注于搞事情,看众人不顺眼,替观众把刺跳出来。乐芙仅需要“美美的吃东西”。

  采访中,四位MC纷纷直呼自己是吃货,袁成杰调侃说:“如果我在录制现场发火、脸臭、走流程特别快,不想录,说明我饿了!”范湉湉称:“我非常喜欢吃,从东方卫视《顶级厨师》出来,把30岁之前的好身材都扔掉,但现在做演员了要捡起来了,我有偶像包袱。”杨迪则自曝曾经因为自己在化妆做头发,身边的工作人员把凉拌鸡吃了,他大为光火。乐芙说自己曾因为工作没有吃到东西会哭。

  据悉,《来吃来吃大胃王》之后会有关八会长马睿、杜海涛、刘维、潘一中、朝阳大妈、爱丽丝伪娘团等明星嘉宾加盟。

推荐阅读 袁成杰 | 吃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