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乔冠霖首张个人专辑《不想戴面具》叫醒耳朵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9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强势开嗓 乔冠霖叫醒你耳朵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乔冠霖首张个人专辑《不想戴面具》热浪登场,继《思念2017》、《雨一样的恋人》预热之后,《不想戴面具》完整专辑终于揭开面纱,你还在等什么,乔冠霖邀你享受一场音乐盛宴!

  是新人也是“有心”人 爱音乐的人不怕寂寞

  乔冠霖,北京人,双子座,生于音乐世家,自幼便接受艺术熏陶。他既有温柔的性格,也有清秀的外表;既有双子座的特立独行,也有北京人的直接。此番凭借《不想戴面具》这张专辑出道,还未发行全部歌曲,便已备受瞩目,是2017最受关注的中国新人歌手之一。据悉,本张专辑中乔冠霖不仅是歌手,也是整张专辑的制作人,全程参与专辑的策划制作,在其认真打磨下,专辑内的每一首歌曲都极富诚意,令人欲罢不能。而专辑更请到许常德、姚若龙、李焯雄、林秋离等一众音乐大咖助阵,为整张专辑锦上添花。

  “每一段音符都是一个故事,每一段旋律都是一个篇章”。乔冠霖在音乐之路上经常听到各种中肯的忠告,但他依然保持着音乐的初心,希望用自己的坚持感染每一个在人生道路上为梦想而孤独前行的人。能够坚持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经过不懈的奋斗与坚持,乔冠霖终于交出了他的第一份作品,而这份作品也是对音乐的传承与播种。

  拿不掉耳机这些歌曲里有星星

  《不想戴面具》里共含五首歌曲,除却已经发布的两首歌,还有專輯同名歌曲《不想戴面具》、情歌《爱太重》、筑梦歌曲《如果我从未开始》,这三首歌分别表达和描写了对真实的渴望、男女之间的感情矛盾、以及异乡人的心路历程,人生百态在曲调中尽显无疑。据悉,整张专辑以爵士乐为主基调,分别融入POP(流行乐)、ACID-JAZZ(酸性爵士乐)、R&B、POP-JAZZ、SWING等元素,打造出了独特动人的乔氏曲风。集结了包含中国、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等海内外王牌。有Kenn Wu、Terence Teo倾力加盟,也有内地新生代作曲、编曲郭相廷加入,为乔冠霖度身定制了这张专辑,专辑内的歌曲不仅有忧伤动人的流行乐歌曲,也有意境高远的中国风曲调,无论哪一款,只要认真聆听,就能找到心中挚爱。

  快餐文化盛行的当下,碎片化信息围堵了每个人的生活,当人与人之间变得越来越冷漠,当功名利禄迷失了自我,是否还会有那样一个时刻,是专属自己的真实与坦荡?《不想戴面具》立足当下,从真实出发,寻找都市生活中被隐藏的纯粹与真实,希望透过不同角度来诠释快节奏生活中,人们的精神状态,并鼓励人们及时反省,找回曾失去勇气。

  不想戴面具,就干净利落面对自己的内心。不躲藏不勉强,带上耳机,听一听,那是我们的内心。想爱就爱,不不做作的人生才最酷,不要戴面具也是乔冠霖想要表达的一种态度,卸下伪装,积极生活,简简单单做自己。

推荐阅读 乔冠霖 | 张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