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咏麟巡演北京站4月22日开唱 欢迎歌迷微博点歌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9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谭咏麟巡演北京站4月开唱

  谭咏麟巡演

  谭咏麟演唱会

  为了庆祝谭咏麟[微博]出道四十周年所举办的“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开唱。

  谭咏麟发表过《爱情陷阱》、《说不出再见》、《爱在深秋》等歌曲……这些歌曲将会在本次演唱会重现。来自香港的和声乐队与弦乐乐队和谭咏麟一起对这些歌曲进行全新演绎,让每一首熟悉的旋律都为现场的歌迷带来新感受。这次的“银河岁月40载”内地巡演,不仅仅能够听到歌曲的变身重现,还将听到谭咏麟的全新国语专辑《欣赏》中的新歌。

  为了预祝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票房大卖,主办方特地在新闻发布会上给谭校长送上琉璃所制的常青树。谭咏麟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有别于香港站,为内地各站将进行量身打造,欢迎大家在微博上点歌。这次的“银河岁月40载”内地巡演借鉴了香港站红馆演唱会的经验与制作,更是在舞台背景和音响配置花费大成本,让音乐、舞美、造型可以相互配合。

  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从首站香港,到深圳、上海、佛山等。4月22日,谭咏麟巡回演唱会将来到北京。6月,谭咏麟将会继续在武汉、大连、南京开启巡演。

推荐阅读 谭咏麟 | 歌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