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曾轶可巡演歌曲纪实版MV首发 现场亲吻粉丝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9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轶可粉色幕布下

  曾轶可幕布下与粉丝互动

  曾轶可亲吻粉丝

  曾轶可深情演唱

  3月28日,曾轶可歌曲《can I kiss you》上线了巡演纪实版MV,MV一开场便放出大料,曾轶可在台上亲吻粉丝。原来在歌曲演唱前曾轶可从台下邀请多位各个年龄段、各个性别的热心粉丝一一上台,在粉色幕布的剪影下,面对粉丝深情演唱《can I kiss you》,颇有皮影戏的感觉。演唱间隙,曾轶可狂撩粉丝,当唱到“can I kiss you ?”时,曾轶可放慢速度,把话筒递给粉丝,被邀请上台的粉丝大声说:“可以”,曾轶可便大方的俯身吻歌迷,配合着现场温馨的粉色幕布剪影,格外浪漫。

  据悉,此首MV是2016年曾轶可“不如我们重新来过”演唱会三站歌曲《can I kiss you》的合辑,记录下了曾轶可和粉丝亲密互动的演出瞬间。

推荐阅读 曾轶可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