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被催眠的催眠师》首发剧情MV 催眠师请君入梦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29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被催眠的催眠师》剧照

  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今日发布由刘思涵演唱的主题曲《梦》MV及 “请君入梦”男女主角版海报。剧情MV中如此之大的信息量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纷纷表示静待《被催眠的催眠师》的“大梦”开启!据悉,《被催眠的催眠师》将于4月13日起每周四晚8点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剧情MV展现迷离剧情 杨玏朱颜曼滋生死一线

  《被催眠的催眠师》自宣布定档以来消息不断,之前发布的先导版预告中,观众对于杨玏饰演的催眠师及故事剧情可见一二。不过这次片方发布的主题曲《梦》的MV中,《被催眠的催眠师》展现出来了更多精彩刺激的剧情故事,众多角色也是纷纷现身“抢戏”。从杨玏饰演的孔目遇袭的惊险,眼神催眠的紧张,战争场面的火爆,日式风格的角色现身,再到破案小分队被处刑等场景均让影迷捏了一把汗。如此之大的信息量也让不少网友对MV开始了二刷三刷,生怕错过了某些一闪而过的细节,而对于《被催眠的催眠师》的故事解读,也成为了今日的热门话题之一。

《被催眠的催眠师》杨玏

  《被催眠的催眠师》杨玏

  “请君入梦”海报发布 4月13日大梦开启

  除了MV的首发之外,片方此次还曝光了两张“请君入梦”版角色海报,冷峻的孔目和活泼的宋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略带科幻质感的海报设计也与催眠这一颇为时尚的题材相符。之前曾有一部电影《催眠大师》收获了不少好评。而此次《被催眠的催眠师》则将催眠嫁接到了民国的时代背景下,因此可展现的故事元素可谓更为多样。民国、悬疑、奇幻的三重效果叠加,也为如今的网剧市场开启了一个新的类型。对此不少粉丝已经翘首以盼,期待这部融合了民国的浪漫、催眠的奇幻、凶杀的悬疑奇幻超级网剧“大梦”开启。

推荐阅读 MV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