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络大电影《没那么简单》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综合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3月29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8日上午9时18分,由星视华瑞(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鸿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锐力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江西艺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博格视点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没那么简单》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导演吕星坦;制片人潘文博;监制单璟灏、张成建;联合出品人赖卫平、肖秀波;主演冯阳、李明磊、赵廷义、任翔、卢云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影片讲述了一位为找寻梦想来到大都市的高帅阴差阳错的卷入了一桩富豪谋杀案的故事。片中笨拙搞笑的小偷、高傲帅气的富二代、美丽清纯的女护士、不择手段的黑帮组织轮番登场,因为一个古玺将原本生活中没有交集的人物交织在一起。突然消失的古玺、被暗杀的富豪、矛头都指向高帅,凶手是否另有其人?冥冥之中又是否暗藏玄机,故事不断的推进最终将会现出惊人的真相。

  对于本部电影,导演吕星坦坦言此片筹备很长时间,倾注了大量热情,前期创作阶段和编剧不断的调整和完善剧本结构,反复推敲构思台词,决心用院线电影的标准打造一部扎实的网络大电影,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IP,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制片人潘文博在媒体群访时表示,如今的市场太过浮躁,真正用心去做影视的团队越来越少。我们回归电影本质,严格打磨剧本,严选品牌植入,在选角上摒弃只重颜值不重演技,不靠跟风炒热点和打政策擦边球的模式,有信心打造一部网络大电影的新标杆,为影视行业注入一股正能量。

  天津曲艺团创作员、著名相声演员、曾参与创作2012年和2015年央视春晚相声的冯阳倾情加盟本片。冯阳师从天津相声名家刘俊杰,师爷苏文茂。在影片中冯阳老师突破转型,挑战自我,出演一位屡战屡败的小偷。冯阳老师笑言,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能接受这个小偷角色,但人物台词太过出彩也就放下顾虑,希望呈现给观众不同于相声舞台的另一个自己。

  影片预计将于2017年7月份在网络平台与网友见面,希望了解更多前期拍摄幕后制作和最新鲜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

推荐阅读 大电影 | 冯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