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鲜肉老师》上线 孔连顺挑战粉红痴汉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9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小龙女”孔连顺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鲜肉老师》已于3月28日起,正式在优酷视频与网友见面。该剧由台湾知名导演柯政铭执导,张佳担任编剧,白客、孔连顺、郑合惠子等演员倾情演绎。剧中,孔连顺颠覆形象“挑战”男主角色,被网友调侃为“女神的转型作”,“小龙女”一键开启新形象解锁模式。

孔连顺白客的日常

孔连顺

孔连顺白客的日常

孔连顺

孔连顺白客的日常

孔连顺白客的日常

  小龙女解锁新形象 粉红痴汉孔老师被赞萌萌哒

  他是《万万没想到》中大锤青梅竹马的“恋人”,也是大锤一掷千金的土豪“妈妈”,更是深入人心的过国民“小龙女”,作为万合天宜的御用黄金“女主”,孔连顺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孔女神”。在《鲜肉老师》中,孔连顺霸气撕掉旧标签,解锁全新形象,首次饰演一位高中体育老师——吴为,帅气喊话网友:“这次不做女神啦!”

  粉红外套搭配粉红摩托,还载带着一串粉红气球“帅气”出场的孔连顺,脸上写满了少女心,手捧鲜花虔诚许愿一定要遇到浪漫的爱情,追到心仪的女神。这样自带痴情属性的花美男孔连顺,让网友惊呼画风转变太快承受不来:“孔女神,说好永远做女主呢?”“这样怎么和白客长厢厮守!!!”更有不少看剧的网友,一面追忆“女神”一面点赞“痴汉”: “透过汉子的外表,我们还是看到了满满少女的粉红心!” “孔老师萌萌哒!”

  孔连顺上演“美女与野兽” 关系混乱与白客同居

  即使拥有一颗粉红少女心,孔老师在遇到心仪女神时,仍旧“荷尔蒙”爆棚,义无反顾勇敢追爱。当吴为初次见到苏一(郑合惠子 饰)时,便坠入情网不能自拔,大胆表白追爱,更是“花痴”幻想各种俘获女神场景,在脑海中上演美女与野兽的浪漫爱情故事,反复幻想与女神的相爱日常。无奈虽然目标明确,但方法欠佳屡试不中,痴汉追女神,道路阻且长。

  作为一部热血青春校园偶像剧,万合天宜传承一贯“万万没想到”风格,剧情必然不会是表面看上去这么简单。孔连顺单恋女神穷追不舍,但却与白客饰演的隐形富豪高调“同居”,过着相爱相杀的“恩爱生活”,时而彼此合作,时而相互拆台,联手炮制了一幕幕鸡飞狗跳的校园闹剧。令不少网友发出“贵圈太乱”的惊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