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儿子刘海太长!无辜求救妈妈隋棠:扎到我了啦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9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喜迎第二胎女儿Lucy诞生,最近正在调养身体,透过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生活,吸引大批粉丝关注。而她的大儿子Max出生以来拥有超高人气,28日分享儿子最新造型,孩子的刘海长到扎眼睛,无辜萌照再度逼人融化啦!

  Max无邪眼神直盯镜头,妈妈隋棠PO文“没人有时间带我去剪头发。”照片中的他前面刘海已经长过眉毛,快抵到逆天长睫毛,配图留言仿佛打中她的心声:“扎到我了啦!”原来爸爸Tony去了南韩,妹妹Lucy一直睡,妈妈也忙着挤母乳、看剧本,结果长刘海反而增添忧郁气质,依旧萌到爆表。

  网友见到刘海变长的Max仍觉得好看,“这眼睛是要电死多少女孩啊!”还有人觉得小帅照有韩星的FU,“天啊帅呆了。”由于隋棠全家忙到没空带小孩剪头发,粉丝趁机建议“再来绑一个冲天炮”,讨论掀起热烈回响。

推荐阅读 隋棠 | 妈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