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小琥携手萧煌奇新加坡强势开唱 陈势安温暖献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9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将于5月27日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的黄小琥,日前携手金曲三冠王萧煌奇,一起在新加坡圣淘沙开唱,并邀请马来西亚“天后歌手”陈势安任嘉宾,为自己的首次小巨蛋演唱会暖身。

姚若龙作词,萧煌奇作曲的《没那么简单》,让黄小琥在沉寂数年后再次走红,这首歌也唱响了华人世界,故与萧煌奇合开同名演唱会,成为二人展现实力的精彩表演。而萧煌奇已于2016年秋天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由于眼盲的关系,当时主办方动用六百块导盲砖,让萧煌奇在舞台上活动自如,成为演唱会史上一项壮举。

而将于5月27日首度“攻蛋”的黄小琥,尽管出道近30年,也依然希望现场演唱的方式加强对于歌曲的练习,故新加坡专场之后,她还将在四月与萧煌奇携手连续登陆澳门和马来西亚,同时也邀请陈势安为嘉宾,通过表演为自己的个唱做准备。

推荐阅读 黄小琥 | 萧煌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