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宪华《饭饭》策划惊喜告白 却被吐槽中央空调?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3月30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宪华

  刘宪华

刘宪华

  刘宪华

张蓝心

  张蓝心

  今晚,《饭饭男友》“新男友”刘宪华(Henry)化身家教老师,将用音乐魅力来撩动观众的少女心。为了策划一场惊喜告白,刘宪华(Henry)故意和别的女生深情对唱,还发生亲密的肢体接触,遭到了女嘉宾的集体“讨伐”。张蓝心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直率吐槽:“最讨厌这种中央空调一样的男生!”

  刘宪华为表白煞费苦心,却惹女嘉宾众怒

  恋爱幻想剧中,刘宪华(Henry)和观众的恋爱从毒舌冲突,到细心照顾,慢慢开始暧昧的阶段。然而这个时候他居然在酒吧和别的女生深情对唱,动作亲密。看到VCR的女嘉宾们直接气炸了,大写的不开心,有一种暗恋无果、被刺痛的心情。

  面对这样的情形,大部分的女嘉宾都会直接转身离开,生气却没有立场质疑。随着恋爱幻想剧的情节推进,原来刘宪华(Henry)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表白而准备,和别的女生拥抱、深情对唱都是为了试探女生真正的心意。

  张蓝心吐槽刘宪华套路深,不喜欢中央空调

  刘宪华(Henry)虽然是为了惊喜告白才故意和别的女生亲密接触,但是在张蓝心看来,这就是中央空调的行为。喜欢的男生却和别的女生动作亲密,张蓝心觉得如果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会一个人回家哭,很讨厌这种像中央空调的男生。外表看似强悍的张蓝心,其实内心是个想要被保护的小女生,暗恋的心情很微妙很细腻,其实很容易被戳中内心的痛点,像失恋一样。

  没想到跆拳道冠军张蓝心,面对这种情况会自己一个人难过。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沈南调侃道“难道跆拳道白学了”,对此张蓝心无奈苦笑,跆拳道高手也没用,又不能真的打人,只想把最美的背影留给他。其实“直接转身离开”是刘宪华(Henry)最喜欢的答案,张蓝心获得最高好感度却赢得不开心,忍不住感慨:套路实在太深了。

  刘宪华(Henry)和观众们的恋爱会有怎样进一步的发展呢?张蓝心还会在节目中分享怎样的爱情观呢?敬请期待今天晚上20:00在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

推荐阅读 刘宪华 | 饭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