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宥嘉要带老婆看演唱会 然后撒了一堆“狗粮”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30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宥嘉与老婆丁文琪资料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歌手林宥嘉29日出席活动,现场问道老婆丁文琪是五月天死忠铁粉,晚上是否会到大安森林公园看演唱会?他坦言两人先前有谈论过此事,但老婆考虑无法挤入前方而作罢,受访时林宥嘉还甜蜜笑说,如果要去可以让老婆“坐自己肩膀上”。

  林宥嘉先前曾询问过丁文琪:“我们要去看演唱会么?”他还表示:“如果有时间说不定可以去,而且不用钱,可以随时想去就去。”但后来丁文琪考虑应该挤不进去前方而作罢。记者对林宥嘉开玩笑说:“那她可以躲在你怀里挤进去。”林宥嘉笑说:“当然没问题啊!我们可以一起往前挤,可以让她坐在我肩膀上看演唱会。”他还搞笑示范对白,对着丁文琪说:“你看得到吗?来!坐上来!这样看得到了吗?”一连串动作,让媒体笑称他“戏精”,现场笑成一片。

  林宥嘉29日也被问及婚事,他怕冷又怕热,直接删去夏天及冬天,计划在秋天举办婚礼,也表示台北一定会办婚礼,也很期待出国去度蜜月。

推荐阅读 林宥嘉 | 看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