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唐艺昕《独步天下》杀青 携手林峯共谱传奇虐恋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3月30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由腾讯视频和江苏卫视暑期定制大剧,邵警辉导演执导,唐艺昕、林峯、张睿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传奇电视剧《独步天下》历时5个月的拍摄,昨日正式在上海杀青。此番,唐艺昕将与林峯在剧中共谱传奇虐恋。

  该剧主要讲述背负“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第一美女与清太宗皇太极之间的浪漫而坎坷的爱情故事。而唐艺昕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正是“可兴天下,可亡天下”的女真第一美女布喜娅玛拉格格,除此之外,她还同时出演步悠然、海兰珠,将一人饰三角。在接受采访时,唐艺昕也开心的表示:“特别开心能够出演东哥这个角色,这次不同以往的是要同时扮演三个角色,不同时期的造型和人物表现方式也都很不一样,所以在拍戏、塑造人物的时候,现场会经常和导演去沟通,哪样的呈现方式会更好,希望最后《独步天下》上档播出的时候大家会喜欢”。唐艺昕的实力演技和现场高配合度更是获得导演和片方的一众好评,更有工作人员透露说道:“唐艺昕现场特别认真,她每场戏的都很认真做功课,每次开拍前,她都会在现场跟导演及对手戏演员积极的去沟通,有不合适的地方,大家会一起商量看怎么样处理会让戏和人物看起来更加饱满,唐艺昕现场除了会看剧本研究台词外,还会拿着原著小说去对比研究,可以看的出来她对待《独步天下》这个剧以及她在戏中塑造的三个人物都相当的认真的演员”。

  据悉,有爆料称《独步天下》有可能会在江苏卫视暑期档7月份会与观众见面,虽然官方还未给到准确的播出信息,但是相信拥有众多原著粉的《独步天下》的粉丝一定都特别期待电视剧版本的播出,到时唐艺昕又会在片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唐艺昕 | 林峯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