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粉丝求合影黄晓明婉拒baby同入镜 回9个字护妻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3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护baby

  黄晓明护baby

黄晓明与粉丝合影

  黄晓明与粉丝合影

  Angelababy产后停工专心调养身体,粉丝只能透过网络上流出的私照得知近况。有幸运粉丝近日在路上巧遇黄晓明和Baby,上前要求一起合照,男方有礼貌地婉拒爱妻一起入镜的话语,让该名粉丝大赞果然是护妻狂魔。

  该女网友26日在微博开心透露,跟老公、友人一起外出时,碰巧在路上偶遇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行人,万万没想到会巧遇大明星,本来想拿出手机拍照,男方助理也温柔示意不要拍照,老公帮她询问是否能拍张合照,男方助理也大方帮忙问回应。

  意外的是,黄晓明虽然大方接受合影,仍不忘体贴Angelababy地说:“只拍我一个人可以吗?”显见无论是在公开场合,或私底下都相当保护老婆,拍完照后,甚至祝粉丝能玩得开心。

  许多粉丝看到后,也纷纷留言表示认同,就有人透露曾在机场巧遇黄晓明,尽管要求合照,对方也丝毫没有耍大牌。ETtoday/文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