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伊能静回台北陪儿子:希望小王子感受平均的爱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30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伊能静和小王子

  伊能静和小王子

  3月29日深夜,伊能静晒出了自己和小王子一起共进晚餐的自拍发深情长文,“从怀了米粒,小王子的行程就开始跟着妹妹走。”从照片上看,小王子哈利也长大了,只是依然被强制打码。伊能静在长文中表示希望小王子感受平均的爱:“我爱妹妹的可爱,也爱小王子的敦厚。”(新娱)

  伊能静长文原文:

  从怀了米粒,小王子的行程就开始跟着妹妹走。

  原本约好只要有假期就旅行,可以说走就走的两个人,因为妹妹的到来,暂时停止。

  孕期被医生建议不要飞行,以防突然的身体状况,但想遵守约定的我,还是努力的带着小王子到处走。

  北投洗温泉、台中夜市、到乌来老街、游清境农场,我极力的希望他能感受平均的爱。

  我爱妹妹的可爱,也爱小王子的敦厚。

  小王子总说,我是青少年了,马麻,我有自己的空间。

  他的确有花多时间和同学相处,但做妈妈的还是想多一点点、再多一点点,多一点点延长在一起的时间。

  拍“妈妈是超人”和米粒度过精彩丰富刺激的20多天,卻依然抽时间回台北,一个下午也要陪小王子逛街。

  这几天终于请来公婆照顾米粒几天,带着小王子,恢复了小小的旅行。

  晚餐时,小王子忽然说,好希望妹妹可以一起喔。

  是啊!因为妈妈那么努力平均的爱着他们,所以他们也一定愿意把妈妈满溢的爱分享彼此。

  再等一等,那时就是哥哥带妹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我会替他们备好行囊,做上暖暖的饭菜等着他们回家。

推荐阅读 小王子 | 伊能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