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幂于果同刊争艳 双姝齐放百变上仙炼成记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30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果1

  于果1

  近日,某杂志3月刊曝光,四海八荒女上神杨幂登封面,同刊女星于果以百变造型同时登陆杂志,并接受该杂志的专访,回望2016年成绩及在演绎圈的如何修炼成仙。双花同刊,百变气质女神于果仙气十足,气质美貌不输杨幂!

  在杂志中,于果以多款造型亮相。魅惑红唇端坐吧台,披肩微卷的长发,手拿高脚杯深情注视,风情万种性感妩媚;肩披白色外套内搭漏脐装黑皮裙的低头凝视则俏皮可爱,令整体画风活泼灵动,不管是金色上衣搭红色短裙,还是高腰阔腿裤搭配黑色皮衣,都让于果的高挑身材洋溢着时尚气息,一出场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受专访时,于果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在工作闲暇,酷爱运动的于果多会以运动旅游和阅读来消遣,女神气质原来是由内而外修炼而成!回望于果近期作品,2016年《拐个皇帝回现代》1、2部、《大闹痞子女友》、《特殊生物调查科》等多部作品陆续上线,备受热议,而于果也非常关注自闭症儿童以及经常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 亦受邀参加各大时尚杂志的拍摄,而由她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王牌游戏》也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双花 | 上仙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