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悚小说》再曝神秘海报,吕聿来上演无助悲情男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30日 1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坤倪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白丽丽执导,吕聿来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惊悚小说》近日宣布定档4月7日,并接连发布海报。一部由离奇小说引发的连环事件,揭秘“过气小说家”不可告人的秘密,伴随着青山出版社的主动介入,和对一本无名小说的全面授权,故事向着不可预知的方向延伸。

  《惊悚小说》片如其名由火爆的网络小说改编,从片方发布的海报来看,恐怖元素一应俱全,深海,鲜血,长发,青灰色皮肤,中西式恐怖结合,叫人刺激不断。心理悬疑,搏智斗勇,掺上黑色幽默,堪称恐怖电影大杂烩。

  非套路脱俗式恐怖 视觉冲击强烈

  影片一反套路式恐怖,声效画面结合从身心全方位下手,在保证影片画面极具“质感”的同时,又从剧情的主线“小说”入手,更增加了惊悚与恐惧,拖着锤子四处破坏的怪大叔,有生命的黑色长发,黑暗中摸索的倒霉男主,令人作呕的血蛭转而再现疯狂医生的试验现场,镜头刺激感爆棚。令影片的灵异氛围越发浓厚,增强了影片的恐怖气息。

  在海报中,深海没过四分之三的画幅,窒息感扑面而来,沉入水底的白衣女尸和两本书,向人们诉说着她的怨恨与不甘,海平面,孤单的小船上站着女孩与女尸对称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迷失在云雾的太阳,预示女孩的命运飘忽不定。经典的恐怖元素在阴森诡异的气氛中交替出现,恐惧,悬疑氛围四处弥散。引发众多喜爱恐怖片的影迷们热议。

  同时影片人物和鬼怪的服装道具用心精良,一改普通山寨鬼片的粗制滥造,即便暂停,也看不出半点虚假。

  书中暗藏杀机 草根实力小生全力出演

  《惊悚小说》由吕聿来主演,讲述的是个过气的作家,某日接到编辑邀约,创作一本新书,这使他重新振作起来。随着《恐怖小说》的完成,他愈发陷入恐慌,书中的故事仿佛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这次发布的海报中,书也被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呼应主题,也让不由的让人产生好奇,到底是一本怎样的惊悚小说。

  对草根小生吕聿来而言,这个题材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继《马背上的法则》和《红色康拜因》之后首次尝试惊悚题材,行事低调的他受过多位知名导演的一致好评,也曾获得过“华语传媒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和“百合奖”的优秀男演员。这次演出,吕聿来十分投入,每一场戏都经过仔细琢磨,希望能让观众设身处地的体验片中主角的绝望与惊悚!

  电影《惊悚小说》4月7日全国正式上映,邀您一同前来,惊声尖叫,感受良心恐惧!

推荐阅读 惊悚小说 | 小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