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刚:骷髅岛》冲击3月票房冠军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30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自开画以来,票房成绩大爆,上映前三天分别收入1.6亿、1.93亿和1.47亿,单片占据当周票房近六成的市场份额。截止到目前,《金刚:骷髅岛》票房进账已逾六亿,观众观影热度依然不减,有望在三月最后两天冲击三月票房冠军。《金刚:骷髅岛》正在全国热映。

  在2017年3月上映的电影片单里,好莱坞的进口片占了半壁江山,前有延续乐高大电影幽默风格的《乐高大电影:蝙蝠侠》,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后有暖心感人之作《一条狗的使命》以及根据迪斯尼经典动画翻拍的《美女与野兽》等。3月24日“全新”金刚一经亮相,首周末以近5亿的票房成绩一举拿下周冠军,同时获得今年目前为止进口片首周末票房第二的好成绩。“市场受《金刚:骷髅岛》开画刺激,单银幕收入止跌反升。”从目前票房成绩来看,《金刚:骷髅岛》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月电影爆款。

  “在怪兽电影中,《金刚:骷髅岛》目前的票房成绩比2013年上映的《环太平洋》首周五天的2.8亿高了近八成,后者最终收入达7亿左右。”此次,《金刚:骷髅岛》作为传奇影业打造“怪兽宇宙”的第一部作品,在未上映之前就吸睛无数,“史上最大金刚”的设定,众多史前巨怪的亮相,顶级的好莱坞特效以及超强的卡司阵容,《金刚:骷髅岛》不仅收获了大批拥趸,好评如潮,票房成绩依然保持持续增长,其火爆程度已然成为继去年《疯狂动物城》后,3月档期里又一部爆款影片。

  《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