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的名义》双网收视第一 陆毅侯勇斗智斗勇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30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的名义》开播惊现智斗大戏!实力派“老戏骨”侯勇以其沉淀多年的演技,由故作镇定、淡定自若到魂不守舍、惊惶万状,从第一集淡定吃面就蒜到第二集坦白求饶,将赵徳汉小官巨贪的心路历程和微妙的表情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而陆毅饰演的“神探”侯亮平妙语连珠,在不动声色之中就让赵徳汉原形毕露,两人精湛的对戏让电视剧第二集收获了全国网收视率2.3、份额7.31%,CSM城域2.28份额7.72%好成绩,网友们纷纷高呼“过瘾!”

  在没有见到确凿的证据之前,赵徳汉悠闲自若地住着简陋的筒子楼,就着大蒜吃炸酱面对付一顿晚饭,穿着朴素,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自己农民子弟的穷苦人民身份,此时不知大限将至的他,却还在检察官侯亮平面前装模作样地大谈反腐倡廉,为人民服务,“神探”侯亮平却一笑而过,讽刺的是,很快他就被拆穿,贪腐证据暴露无遗,铁证如山之下他终于失声痛哭,可是却悔恨晚矣。

  很多网友评论陆毅饰演的检察官侯亮平身上总是能看到少年包青天的影子,同样的机智幽默,同样的不动声色,就连搜查赵徳汉家都是在等他老婆带着孩子离开家后才开始行动的,虽然赵徳汉可恨,但侯亮平始终维护了一位父亲的尊严,网友纷纷感叹:这样的检察官请给我们来一打!

  下一集侯勇究竟会留给陆毅什么线索?丁义珍能不能成功落马?悬念升级,今晚19:30,还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人民的名义》!

推荐阅读 陆毅 | 侯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