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轩回应与宋昰昀恋情: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30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轩(资料图)

  黄轩(资料图)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黄轩和韩国艺人宋昰昀的恋情,在公开的视频中,两人上演牵手和甜蜜的离别吻,十分甜蜜,似乎正在热恋中,但是黄轩本人和宋昰昀都没有回应这件事。

  上周黄轩参加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主持人王祖蓝大胆提问黄轩有没有女朋友,黄轩当场回答“没有”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没有的话宋昰昀是怎么回事呢,更有网友表示黄轩连承认恋情的勇气都没有,不过这真的是冤枉黄轩了,黄轩本人也正面回应了与宋昰昀的恋情传闻,表示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黄轩回应恋情

  黄轩回应恋情

  近日,黄轩做客《金星秀》节目,节目中主持人金星的提问向来犀利,对黄轩也不例外,金星询问了黄轩与宋昰昀的恋爱绯闻,黄轩也十分耿直的进行了回答,悉数的坦白了自己的感情。黄轩表示:“其实还没有好,一开始试图开始,但是很快就发现并不合适,聊天的时候需要用翻译软件”因此这段恋情也就无疾而终了。黄轩更明确的表示自己现在是空窗期,但是依然很期待爱情的降临。

  其实黄轩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很努力的在拍摄影视作品,同时黄轩的演技也获得了关注和认可,出道这些年来,也很少有恋情绯闻,唯一被传过的就是与师姐李倩的恋情,而黄轩也承认了这段感情,不过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黄轩也表示自己的爱情观就是两个人相互吸引,有感觉就好,不在乎年龄大一点还是小一点。网友们也表示希望黄轩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

推荐阅读 黄轩 | 恋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