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华好少年”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展演成功举办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30日 1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山东当代艺术人类学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中华好少年”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总展演于2017年1月1日、1月16日分别在河北石家庄中山体育馆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院举办。来自北京、山东、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甘肃、内蒙、广西、河北、河南、湖北、安徽、四川、广西等近20个省市16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了总展演。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继新、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季琳、原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办公室主任赵维勤、中国美协少儿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龙念南等同志以及著名艺术家谢芳、张目老师出席了活动仪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