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菲古典气质打动知名设计师 受邀看秀光彩照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30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6日,影视新星马菲受著名服装设计师苏夕CC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原创时装品牌登录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首场新品发布会。马菲当晚身着春夏新品,以一席露肩短裙亮相秀场,光彩照人,为现场带来了一抹春日的清新。

马菲

马菲

马菲
 
         发布会以《粉墨长安》为主题,展示了2017秋冬的设计新品。观秀时,马菲一直全神贯注,十分投入,并不时用手机拍下自己喜欢的设计。发布会结束后,马菲登上T台,为CC献花,亲密拥抱并表示祝贺。马菲表示,很喜欢CC的设计,这次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中国风。马菲说:“我一直觉得CC特别懂女孩的心思,比如她今天展示的秋冬新品,剪裁非常独到,厚重的衣服也能贴合身体曲线,让女孩们在冬天也可以远离臃肿,又暖又美”。

马菲

马菲

马菲

马菲

马菲

马菲

         作为著名的原创服装设计师,苏夕CC是第一个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斯达克大屏的的中国设计师,她在14年创建了自己的同名独立品牌,并于一年后在美国FashioNEX新锐设计时装周担任开场首秀。CC表示,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邀请马菲来看秀,早在去年,她就邀马菲出席了她在青岛的发布会。她说,自己曾看到过马菲参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她的古装扮相,当时就觉得这个女生的古典气质出众,很适合自己的中国风设计,所以特别喜欢马菲。

        本次苏夕CC的秋冬新品发布会,是她登录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首秀,她以传统驾驭时尚,以时尚书写传统,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气势恢弘又心思细腻的“粉墨长安”,赢得了现场众多设计大师与观众的一片盛赞。发布会结束后,CC表示:“特别感谢菲儿今天的到场,她的古典气韵总能把我的衣服穿出不一样的美。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让她来诠释我的设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