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江铠同大片活力清爽变身元气女神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30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元气女神江铠同的一组“绿色系心情”大片曝光。大片中的江铠同清新妆容随意卷发搭配绿色系卡通毛衣,沐浴着春季和暖的阳光,显得十分活力和清爽,心情不能再好了。

  被称作偶像剧小花旦的江铠同,在圈内以清新、低调闻名。2017年,江铠同的开年大剧《爱,来的刚好》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时期稳居各大卫视收视率前二,其对于角色的把握收获行业内外一致好评。江铠同自出道以来,饰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爱闪亮》《青丘狐传说》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而除了作品本身之外,江铠同作为偶像小花旦的气质和时尚度也在不断提升,不断受到更多粉丝及观众的喜爱。

推荐阅读 大片 | 女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