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咱家》将收官结局引猜测 于晓光为爱遭怒怼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30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晓光“对爱坚持”好男人形象获赞

  于晓光“对爱坚持”好男人形象获赞

“姐弟恋”结局引猜测

  “姐弟恋”结局引猜测

于晓光

  于晓光

   《咱家》将于今晚在反转中迎来收官,男主角于晓光[微博]在剧中“对爱坚持”的好男人受关注。观众有虐心有不舍,更关心小哥将情归何处?于晓光坦言:每个人的归宿都在情理之中,郭虎和兰馨的结局在意料之外。

  今晚剧情中,遭遇车祸刚刚苏醒的兰馨(吴越[微博]饰)记忆停留在了她刚失去男友的那一刻,却忘记了多年来一直爱恋的郭虎(于晓光饰),而恰在此时,兰馨的前男友突然出现,面对自己当年运动队的师兄,小哥郭虎更加有口难言。郭虎和兰馨的情感被再一次重拳打断,也让《咱家》剧情急转,致使结局成谜,令众多网友惊呼:信息量太大。

  问小哥情归何处?于晓光将在今晚19:35山东、辽宁卫视《咱家》大结局中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于晓光 | 咱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