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CNBALLER新单曲《ENAMADASWAG》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30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CNBALLER继首单雷鬼风《一起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之后,再曝光融合时下最流行BAYAREA、TRAP、EDM等多种电音的新“硬”作《ENAMADASWAG》,强大创作能力不言而喻,更在歌词中致敬华人偶像李小龙。

ENAMADASWAG融合多种流行电音 歌词诚意满满向李小龙致敬

ENAMADASWAG是CNBALLER签约ONO音乐集团后推出的第二支单曲,不同于首单的雷鬼风格,这次他们将时下最流行的西岸BAYAREA和南部TRAP元素与电音EDM大胆结合,并尝试多种flow,曲风硬朗,帅气,是国内乐坛上独一不二的“硬”作,更彰显了他们的强大创作能力以及对不同曲风的驾驭能力。

歌词中更是采样了李小龙的经典名言 ,向我们华人之光的伟大偶像致敬!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论你曾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混入了怎样的圈子,总会遭人非议,陷入真真假假的困境。CNBALLER想以这首歌告诉听者他们所追崇的生活、音乐态度,不用为了迁就他人、融入他人而改变自己,正视自身、做好自己就够了。

CNBALLER是 由Dom.T和Ryan.B两个天才音乐制作人组成的组合。音乐类型横跨嘻哈,雷鬼 ,电音。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制作人组合。

推荐阅读 CNBALLER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