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颜值学霸扎堆《非正式会谈》 杨迪被扎心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31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打第三季开播起,各国成员们的颜值就让吃瓜群众们津津乐道,除开这一点,在现实生活中不少成员们还同时坐拥“高颜值”与“高智商”两座大山,这着实让杨迪羡慕不已。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嘉宾队伍中的很多人其实都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比如阿根廷代表功必扬,德国代表潘天楷,来自美国的“洗剪吹”学霸罗狮杰,还有奶爸级学霸陈铭。当大左问到杨迪小时候有没有人说他是神童时,杨迪坦白回答:“从来没有过,说我是‘丑娃娃’。”如此“扎心”的话恐怕除了杨迪再也没有第二个人听到过了吧 。鉴于杨迪如此心酸的回答大左说:“今天就让我们来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神童。”

  当来自尼日利亚的代表钱多多聊到南非有位小神童从小受父亲的影响两岁就能进行DJ表演时,表示十分羡慕,并想到自己“悲惨”的童年:“我小时候真的什么都不会。”此话一出就被全场补刀质问:“你现在又会了什么?”学霸们的嘲笑总是那么直接,在钱多多暗伤之际陈铭安慰道:“你美就够了,美就是永恒的价值,不需要其他价值依附。”

  真正智慧的人从来不会显山露水,在接下由《非正式会谈》举办的世界兵乓球锦标赛预选赛上,尼日利亚代表钱多多在众多高颜值学霸的激烈角逐中,独挑大梁扭转败局,成为了一匹与肤色相符的黑马。不服自己是“丑娃娃”的杨迪自诩是“乒乓球兴趣班出身的”,然而不出意外地“翻了车”,球技被众人一眼看穿毫无技巧。大左对此无情调侃:“你是不是千算万算都没有想到,跟他们比起来,你可以打的这么烂。”

  虽然杨迪被称为“丑娃娃”,但是他在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上都给伙伴们带去了很多的温暖,就像大左说的:“我觉得他走到今天,靠的不只是自己的才华,还有自己的品质和人格。”本期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即将在本周五(3月31日)晚21:20播出。

推荐阅读 杨迪 | 学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