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饭饭男友》刘宪华秀精湛琴艺 萌翻女神团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3月31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中,刘宪华(Henry)变身家教老师。在恋爱幻想剧中刘宪华大展音乐才华,弹琴时魅力四射,唱歌更是好听到爆炸,以音乐才华就能轻松俘获一票女生的芳心。刘宪华(Henry)的眨眼杀、歪头杀让女嘉宾们完全招架不住,直夸:“太可爱了”。不按套路出牌的撩妹术反而展现了他单纯的一面,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逗萌的音乐才子。

  一般男生遇到喜欢的人会用各种方式讨芳心,而刘宪华偏偏不按常理出牌,在恋爱幻想剧中变身“毒舌家教”开启毒舌模式,用激将法来引起注意,督促她学好钢琴。表白方式也颇具戏剧性,先假装和别的女生深情对唱,试探对方的心意,然后才道出策划这一切的初心。弹着琴唱着歌的刘宪华简直帅到逆天,让现场的女嘉宾都忍不住跟着哼,完全自我代入沉浸其中。终于告白成功正式恋爱了,刘宪华表达爱意的方式就是不间断的电话微信。正在和他恋爱的你如果早上刚醒看到数十个个未接电话,整页的微信消息提示一点也不夸张。

  刘宪华独特的撩妹方式让女嘉宾看到逗萌的一面,他弹琴唱歌的样子更是轻易俘获女嘉宾们的芳心。在张蓝心的心目中,刘宪华“弹琴表白”的时候是最迷人的,那是一个男人愿意花尽心思去策划一场具有仪式感的告白,是他用心在做的事。对于感情经历如一张白纸的SNH48徐晗来说,音乐才华就是最大的魅力,看到他一边弹琴一边唱歌,那一瞬间就喜欢上了。难怪在看VCR时,女嘉宾们多次情不自禁的夸赞:“好可爱啊,喜欢喜欢”。

  来《饭饭男友》,每到周四换男友。下一位“魅力男友”是泰国高人气演员Push,梨涡男神将会和观众们发生怎样的恋爱故事呢?敬请期待4月6日20:00爱奇艺播出的《饭饭男友》。

推荐阅读 饭饭 | 琴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