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碧晨回归《歌手》突围赛 “翻”出自我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31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六,新进歌手张碧晨即将再次登上《歌手》舞台,参加第十一期突围赛。本期竞演中,逆战歌手、曾经淘汰的首发歌手,以及挑战歌手再次上线,包括光良、袁娅维、杜丽莎、赵雷、侧田、张碧晨在内的十位歌手,将全员回归争取最后的晋级名额。面对回归的大好机会,此前竞演一直处于“神经紧绷“的张碧晨,这次选择放松心态从容应战,本场,她重新演绎陈奕迅的《你给我听好》,大秀温柔深情,回归美好。

  作为新进歌手,从首发首秀到目前为止自然聚集了不少关注度,距离上次的登台间隔时间虽然不长,但这次突围赛张碧晨的亮相演唱,也应了所有观众的期待。引发关注的同时,她将以怎样的歌曲出战也引起观众的纷纷猜测,原创歌曲之后人们看到了张碧晨的潜力,是否能看到她再次带来惊喜令人期待不已。而在选曲上,张碧晨本有两首歌作为待选,一首是陈奕迅的《你给我听好》,一首是阿黛尔的《hello》,最后选择《你给我听好》,张碧晨表示是因为自己“自己找到了一个新的感悟和诠释方法,这样的灵感给她信心再度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以此来展现自己的全部。

  本周突围赛张碧晨的如约而至是第四次在舞台上的演出,她的每次登台都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并且她的每首歌曲都是高质量完成,冷门金曲《时间有泪》令人心痛,探戈版《红玫瑰》令人惊艳,尤其是返场时演唱的原创曲目《胡桃夹子》,歌剧般的音乐魅力为张碧晨填满光芒。这首《你给我听好》,在原歌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属于自己的特色,将翻唱也“翻”出了“自我”的风格。面对激烈的竞演,张碧晨只有一个应战方式,“用心感受音乐、享受音乐”。期待看到《歌手》舞台上她的精彩表现,湖南卫视周六晚22:30,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张碧晨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