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花谢花飞花满天》横店热拍 高曙光古装造型霸气十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31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左起)寇振海、郑国霖、高曙光

(左起)寇振海、郑国霖、高曙光

  央视网消息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赖水清、谭锐铭执导,汇集了众多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著名演员高曙光时隔多年后,再度出演古装剧,剧中饰演花府当家老爷花正坤,造型霸气十足。

  自《风云争霸》之后,高曙光一直在荧屏上呈献给观众的都是现代剧形象。此次时隔十三年后接拍《花谢花飞花满天》也是被剧本和人物打动。据悉,花正坤是花府当家老爷,兵部尚书,重情重义,他早年行伍出身,身上有一股武将的豪气,但同时他受过良好的教育,与奸臣明争暗斗多年,胸中亦不乏韬略。最终粉碎了奸臣叛国的阴谋。整个人物立体饱满,霸气十足。除了角色出彩,高曙光还在该剧中再度与周海媚合作,这也是众多《新闻小姐》粉丝们期待看到的一幕。

  该剧正在横店热拍,预计五月初杀青,并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又可以看到高曙光的古装形象,同时他透露,戏中除了文戏,还有很多武打戏部分,十分精彩,指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