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卧底》阳刚上线 张陆三句话表白搞定“女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31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30日,由姜凯阳执导,赵达、张陆、骆达华等主演的超级网剧《卧底》在京召开“背靠黎明《卧底》行动誓师大会”。爱奇艺CEO龚宇博士,《卧底》导演姜凯阳,以及《卧底》的演员赵达、张陆、骆达华、曲高位等悉数到场。会上,《卧底》主创团队展现了“男人间的情谊”,现场荷尔蒙爆棚,以至于在采访环节中,他们集体被群撩,现场被要求秀腹肌。主演赵达、张陆这一对“好基友”更被主创们时刻挂在嘴边,不时拿出来秀一下“恩爱”。

《卧底》男人帮

《卧底》男人帮

《卧底》男人帮

《卧底》男人帮

《卧底》男人帮

《卧底》男人帮

          “男人帮” 一身肌肉被群撩张陆三句话表白搞定“女友”

         《卧底》堪称史上“最阳刚剧”,为了让演员们保持最佳的上镜状态,导演姜凯阳带头不吃晚饭,全剧组“忍饥挨饿”,结果练就了全剧男演员们的一身肌肉。张陆还被爆料是全剧组最省服装的演员,赵达也毫不掩饰夸奖张陆的身材超赞。几位主演更被当场要求露出8块腹肌,面对现场被群撩的场面,剧中饰演华哥的骆达华放话,“在大家看过《卧底》之后,如果对我们这部剧满意,我们可以全体露腹肌。”现场游戏环节,张陆被要求三句话表白剧中女友苏濛濛,男友力MAX的张陆情话缠绵,最后他以一句 “跟我回家”轻松俘获“女友”心。

张陆

张陆

         赵达、张陆相爱不相杀兄弟情超越异性情谊

         赵达和张陆在剧中是一对战友,现实中更是一对好“基友”,现场两人互怼不断却又默契十足,导演调侃两人“很有CP感”,兄弟情已经超越异性之间的情谊。游戏环节,赵达更主动“曝露”自己,成功为好兄弟张陆做了卧底掩护。当被问及二人在讨论剧本时有不同意见会不会争吵时,二人笑称: “我们只会相爱,不会相杀”。而在被问到今后是否还会和张棪琰合作时,张陆没有给出正面答复。

骆达华

骆达华

         主创行动誓师:你离毒品越远,缉毒警察离家越近

         导演姜凯阳表示,《卧底》希望从电视剧品质、主演表演等方面都能够发挥青春热血正能量和积极的价值观,“不论是话题、内容品质,还是正能量的传递,这部剧都会是标杆之作。”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精心剪辑的片花,吸引了所有媒体和网友的目光,情节紧凑曲折,地下毒品交易的凶险和卧底心理战的对决更让人惊心动魄。

姜凯阳

姜凯阳

         当天恰逢导演生日,剧组主创现场为导演送上蛋糕和生日祝福。导演感动之余也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希望所有的缉毒警察能够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现场,全体嘉宾和剧组主创一起向社会发出倡议:“你离毒品越远,缉毒警离家越近”。

         由爱奇艺文学出品同名IP改编的超级网剧《卧底》3月31日20:00将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每周五、周六各更新2集,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同名纸书各大渠道已上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