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特工2》首款海报出炉 科林费斯确定回归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31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牌特工2》中文海报

  《王牌特工2》中文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暂译《王牌特工2:黄金圈》)近日曝光了首款海报,公布了超级强大的演员阵容。值得注意的是,“脸叔”科林-费斯的名字在顺位第一的位置,这也证实了他真的会归来。影片阵容包括:科林-费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等人,堪称豪华。

  新海报中出现了两个人的身影,一边是西装革履雨伞的绅士范,代表塔伦-埃格顿和科林-费斯所在的英国间谍组织。右边则是牛仔套装绳索铁棒,推测是新加入的美国间谍组织成员。

  《王牌特工》第一部是一部大受欢迎的间谍喜剧,全球票房突破4亿美元。福斯电影公司很快启动了《王牌特工2》。影片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改编,投资成本只有8000万美元,因此利润率相当之高。本片是费斯首次加盟漫画改编电影,他费斯扮演的是一个智慧惊人的超级间谍。影片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从街头找回了自己的侄子,此男是一个毫无修养的混子,但在男主角实施了一系列培训之后,侄子变成了一个超级间谍。新人塔伦-埃哲顿在片中扮演菜鸟间谍,在训练中经历了溺水逃脱、空中跳伞等多项挑战。在续集中,埃哲顿将面临更棘手的任务,这个业已变成行家的特工,将被各种困难和险境推向更高的境界。

  《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第一部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将在9月29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