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七兄弟集结完毕 《奔跑吧》全员就位整装待跑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31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将于4月强势回归。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以“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为主题的新一季群像主视觉海报。邓超率领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七只兄弟集结开跑,开始传递新一年的“快乐奔跑”正能量。

1

  海报里,“学霸”邓超一马当先,伸出拳头,奋力出击,带领大家准备开跑。“大黑牛”李晨张开手臂,身体前倾,紧随其后。“天才”陈赫也挥舞着拳头,拉紧自己的七星瓢虫,大有一跃而起的势头。“小猎豹”郑恺坐在小黄蜂上,整个身体腾空而起全速前进。王祖蓝依然不改鬼马本色,俏皮地坐在蜗牛坐骑上,奔跑路上也不忘带来欢乐。一旁的鹿晗手指前方,乘着蓝色的独角仙追赶,活力满满。而迪丽热巴仿佛一只精灵,与蝴蝶一起带着轻灵缥缈的身姿腾空飞起。全新一季《奔跑吧》全员到齐,随时准备开跑。

  三年来,“伐木累”家族在奔跑中带来的欢乐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个观众。节目中的各路游戏桥段和鬼马CP,也让观众“笑出腹肌”。今年4月,相信集结了更多精彩元素和新鲜血液的《奔跑吧》不会令一直热爱它的观众失望。锁定浙江卫视,看七位MC带着满满活力,集结再出发,用奔跑的姿态创造出全新次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