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都市爱情片《冲动情侣》上线 爱莫能弃破镜重圆

综合资讯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31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市爱情片《冲动情侣》上线 爱莫能弃破镜重圆

  都市爱情题材的电影《冲动情侣》今日全网上线,影片讲述了感情顾问陆小西医者难自医最终奋不顾身找回自己的爱情的故事。每个陷入爱情的人,都有成为哲学家的潜能,如果先成为了哲学家,却不一定能看破自己的感情。

  《冲动情侣》由赵晶担任导演和编剧,乔乔、林枫烨主演,北京中金量化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中寰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行。乔乔饰演的陆小西和林枫烨饰演的男友张子飞都是刚进入社会的小青年,看似成熟但难免有些小冲动有些小自私。

  作为感情顾问的小西最擅长解决别人的感情困惑,劝说起别人来总是头头是道,可一旦问题发生在自己和男友之间,她就少有理智,屡屡犯错……张子飞是一个有点孩子气的大男生,面对女朋友一言不合就发威的强势模样,,他常常觉得难以忍受。就这样,两人之间摩擦不断,难逃分手局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