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炫夫!周渝民老婆秀恩爱大赞老公造型:很仙很美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3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夸仔仔很仙很美

  大夸仔仔很仙很美

我!老!公!

  我!老!公!

喻虹渊炫夫

  喻虹渊炫夫

周渝民白衣帅气

  周渝民白衣帅气

  好久没有新作品的周渝民近日被爆出演电视剧《烈火如歌》,今日首曝角色阵容,在剧中周渝民出演风华绝代的雪衣王银雪。消息发出后后,周渝民老婆喻虹渊立马大赞老公的古装造型“很仙很美也很媚”,还和网友积极互动,为老公做宣传,实力炫夫,大秀恩爱!

  3月30日,电视剧《烈火如歌》曝角色阵容,其中周渝民饰演风华绝代的雪衣王银雪。在曝光的图片中,周渝民一袭雪白的古装长袍,束着齐腰长发,一手托腮,眼神迷人,十分的帅气。此消息爆出后,不仅网友纷纷点赞,就连周渝民老婆喻虹渊也随即大赞老公造型,称:“很仙很美也很媚!”实力炫夫大秀恩爱!

  喻虹渊不仅秀恩爱,还和网友积极互动,其中有网友称:“男主角的原配最美最可爱啦!”喻虹渊“得瑟”的回应道:“这应该是我老公的真心话才对!”也有网友称周渝民什么都适合,喻虹渊称:“有爱更帅啦!”更有网友称仔仔越来越像华仔了,周渝民老婆也借机祝福刘德华早日康复,展现她的高情商。对此,网友羡慕的称:“有这样可爱的老婆,仔仔好幸福!”(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周渝民 | 老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