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轲已转股权给张靓颖 但公司处于经营异常状态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31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少城时代”公司信息

  “少城时代”公司信息

张靓颖婚礼

  张靓颖婚礼

  3月29日,网上曝出冯轲未把财产转移给张靓颖[微博]的消息。3月30日,冯轲发微博并晒出股东信息,称“相关股权变更,已经在去年10月14日完成。”有媒体查询后证实,目前张靓颖确实已是“少城时代”最大股东,但目前公司处于“经营异常状态”。

  有记者采访了第三方律师称,“少城时代”的投资人确实发生了变化,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目前张靓颖的投资数额为990万元,冯轲仅为10万元,张靓颖是公司最大股东。至于公司处于异常状态的原因,则是公司注册地与公司实际地址不一致造成的,这种异常状态也是普遍现象。”

  去年,张靓颖妈妈因为股权的事情与冯轲开撕。最后冯轲还讲要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转移给张靓颖。日前网上曝出冯轲并未转移财产,公开的企业信息显示,公司最后一次变更股东还是2014年11月24日,变更后,张桂英也就是张靓颖的妈妈不再是投资人。也就是这一次变更,引发了去年10月的家庭大战。

推荐阅读 张靓颖 | 股权变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