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陌陌年度盛典决赛在即 张震岳护航人气播主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3月31日 1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轰动半个直播圈的陌陌年度盛典第一季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2017年度盛典第一季决赛将于4月6日在北京举行,最终脱颖而出的前三强播主和来自宝岛台湾的嘻哈天团组合兄弟本色——张震岳、MC 热狗、顽童MJ116,将联袂为广大网友奉献一场娱乐视听盛宴。

      作为华语乐坛史上最强嘻哈组合,张震岳、MC 热狗、顽童MJ116的到来无疑令选手更加兴奋卖力。届时,该组合成员将热力助阵陌陌播主,不仅会和TOP3选手同台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表演,还会给予选手专业的音乐点评和互动,让比赛内容增添专业厚度。另外,最终脱颖而出的冠亚军选手将会分别获得20万、10万、8万的现金奖励。同时,通往年终总决赛的大门也就此开启,连续3季度入围男/女主播榜10强的播主,可直接入围该榜单年度决赛。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首张震岳的歌,《爱之初体验》、《思念是一种病》、《爱我别走》等一首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使他享誉华语乐坛。同时,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组成的“纵贯线”乐队更是让他成为了万千歌迷心中的天王级艺人;出道接近20年的MC热狗因其深厚的饶舌功底深受国内外歌迷欢迎,获奖无数的他甚至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符号,成为年轻、不羁和潮流的代名词;可以把爵士、古典等众多音乐元素完美融为一体的顽童MJ116总会带给人不同的音乐体验,已经成为了台湾乃至亚洲新生代音乐人的佼佼者。张震岳、MC 热狗、顽童MJ11他们组成的兄弟本色也被称为华语乐坛史上最强嘻哈组合,他们的到来为这场比赛增添了更加靓丽的色彩。

      陌陌今年的年度盛典第一季度的赛事历经近一个月,分为潜力新秀赛和最佳男女榜单赛,陌陌根据才艺、粉丝量、星光值、升级潜力综合指标挑选出200名播主进行大PK。为了争夺入围的资格,陌陌直播上的所有参赛播主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拿出唱歌、跳舞、脱口秀、乐器演奏、魔术等精彩的才艺表演吸引观众。最终,经过海选进50强、50强进10强的激烈角逐,有包括由美、张多金、这个少女不太冷等5男5女在内的10名播主获得了前往北京参加2017年度盛典第一季决赛线下决赛的资格。经过线下三轮的PK,会角逐出最终的TOP3播主,他们会在4月6日和嘻哈天团组合兄弟本色同台为观众进行表演,最终的冠军也会在当晚产生。

      在TOP3播主进行表演的时候,网友们可以通过赠送虚拟礼物增加他们的星光值,决赛会根据星光值的多少决定他们的最终排名。获得冠军的播主会得到20万元的现金奖励,亚军10万元的现金奖励,季军8万元的现金奖励。此前入围的10强播主四至六名可以获得5万元的现金奖励,七至十名的播主可以获得3万元的奖励。至尊冠军荣誉、现金奖励大奖、晋升专业音乐人机会……发动你的小伙伴,起为你喜爱的播主加油助威吧!

      在当晚的比赛中, TOP3播主会拿出怎样的看家绝活?一向直来直去的张震岳会曝出哪些“毒舌”金句?本就以犀利风格著称的MC 热狗能否给播主“好好的上一课”?看人气播主倾情表演,赏大牌明星引爆全场,评你喜爱的网络选手, 4月6日晚八点,锁定陌陌&哈你直播ID:317382966,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播主 | 陌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