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传雄演唱会唱歌迷所想 首次挑战四面台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31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传雄。

  台湾著名歌手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这是本轮巡演继悉尼站之后的首次国内演出,引发了广大歌迷的强烈期待。据悉,周传雄将首次挑战四面台,希望每一面的观众都能照顾到,并在歌单的选择上也是集结了歌迷们的建议,唱歌迷们想听的歌曲。

  周传雄演唱会150分钟30余首经典歌曲 歌曲是歌迷的选择

  小刚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演北京站即将唱响,演唱会的相关信息也得到了官方的曝光,据周传雄的经纪公司熊焱国际透露,这一次小刚老师的舞美和造型都将有所突破,演唱会将唱足2个半小时,囊括了小刚老师早期的经典作品和近期创作的一些作品,包括《黄昏》、《记事本》《寂寞沙洲冷》《今宵酒醒何处》等30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不仅这样,小刚还在演唱会的歌单中特别做了功课,集结了歌迷的意见选出他们想听的歌曲,有的经典曲目也会推出演唱会版,做出不一样的编曲尝试。

  小刚首次挑战四面台 力求每个角度都能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将启用360度环绕的四面舞台,让表演与声音更立体,这也是周传雄出道28年来首次挑战四面环绕舞台举办演唱会,周传雄表示希望台下每一面的观众都可以照顾到,大家都能在自己的音乐中感受到他想表达给大家的情绪。因此在演唱会筹备期间,周传雄经常与导演组讨论,力求让台下每一个角度观看演出都能捕捉到独特的精彩。

  虽然是首次挑战四面台周传雄仍表示毫无压力,他说没有歌手演出会一点都不紧张的,但是歌手就是做的时间越久越能找到自己该有的状态,现在的自己找到的一种沉静的状态,什么舞台都是一样的,都会尽全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来唱给歌迷们听。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经进入售票的最后阶段,歌迷们可通过登录永乐票务购买演唱会的门票

推荐阅读 周传雄 | 乐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