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饭饭男友》两期4000万 爱奇艺完善网综内容矩阵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31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一部以明星恋爱幻想为主题的体验式新综艺,《饭饭男友》自3月16日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以来,凭借“女主第一视角+男神剧情VCR+AVG冒险类游戏”设定,成功俘获众多女性观众的芳心,仅上线两期,点击率激增至4200万,大有晋级年度现象级情感综艺节目之势。爱奇艺借此创新力进一步占领“她经济”阵地,满足广大女生的男神拍拖梦想,与此同时更是焕发情感综艺领域生命力,完善网综内容矩阵。

  

  精耕女性市场 重塑情感综艺价值

  爱奇艺作为互联网平台,凭借多年的用户运营经验,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尤其是对于网综的主力受众女性用户的细分需求,有着强大的把控力,爱奇艺力求通过优秀的综艺节目引发女性用户的强烈共鸣。

  在成功推出针对女性用户的《撕人订制》、《爱in思谈》等情感类网综之后,爱奇艺进一步加强了女性综艺市场的耕耘,推出了明星恋爱幻想的体验式新综艺《饭饭男友》。不同于以往情感类真人秀的传统形式,《饭饭男友》脑洞大开,选择了恋爱话题+真人秀模式,抓住了每个女生心中的梦想男友情愫,用颠覆性的第一视角的恋爱模式,将女主和观众带入一场与男神明星的恋爱中,身临其境更具有参与感,满足了女性对男友和爱情的向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全程采用了以脱口秀+剧情VCR的新颖模式,增强互动,在主持人、网红观察团、鲜肉团的共同作用下,让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具有满满的正能量,让积极健康的恋爱观深入人心。

  打造全方位产品矩阵 引领网综创新化发展

  恋爱情感类话题一直是综艺节目的主力题材之一,不过经过多年的发展,其模式已经逐步脸谱化,由于缺乏新意和爆款题材,人气渐渐被真人秀、音乐和语言类节目所超越。

  爱奇艺作为视频网站领军品牌,不断彰显探索的创新意识。此次,爱奇艺以发掘恋爱情感综艺话题价值为策略,全面布局女性综艺市场。在内容为王的新时代网综市场,爱奇艺凭借独到的内容定位及高品质制作,不断打破综艺节目同质化藩篱,推出更多定位精准、内容高雅、粉丝喜爱的爆款IP。此番透过《饭饭男友》热播的契机,爱奇艺进一步拓宽了网综内容矩阵,推进强平台战略,打造差异化内容矩阵。可以预见,通过差异化的强势布局,爱奇艺将精准触达广泛的目标群体,丰富公众的娱乐生活体验,抢占网综行业制高点。

推荐阅读 奇艺 | 饭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