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坤变身“托花陈天王” 韩庚被董力骗“腰折”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31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九期节目将于3月31日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现身广州,女神信物神秘失踪,众水手开启个人捍卫战,更有信物神技加身上演中二对决!陈坤化身“托花陈天王”,碎碎念手撕花瓣“杀你”、“不杀你”令韩庚崩溃躺地。大张伟双信物在手,最强防御与无限攻击技能护身,成终极环节大BOSS。“游戏王”韩庚与“拼命三石”吴磊强强联手竟是阴谋?吴磊、董力、周游组成“反韩庚联盟”,韩庚陷入危机边缘。

  韩庚再遭董力套路

  吴磊变身“美人蛇”

  本期节目中,“时空水手”本已集齐的女神信物神秘失踪,兄弟团开启了信物争夺战。在广州动物园内,陈坤化身马里奥疯狂蹦床与长颈鹿玩亲亲,大张伟身披彩色翅膀与鹦鹉哈利爆笑唠嗑,不仅“撞发色”还“撞衫”,宛如失散多年的好兄弟。

  董力继上期节目中“吓跑”韩庚后,摇身一变成了套路王,在完成下腰过杆的挑战后,顺便对姗姗来迟的韩庚玩起了恶作剧。可怜“游戏王”庚哥为了下腰过杆,累得直呼“腰都快折了”,谁知信物“披风”早已被董力取走,气的庚哥起誓:“大力学坏了,再也不相信他了!”

  然而前一秒还信誓旦旦要复仇的韩庚,自己也把这套恶作剧发扬光大,无辜的中招对象正是吴磊。在韩庚的哄骗下,吴磊瘫在平衡木上空手穿“蛇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蹬木板,蹬不管用换蹭的,蹭不管用换牙咬,终于进化成“美人蛇”,然而女神信物“金蛋”早已落入了韩庚手中,令吴磊欲哭无泪。

  时空水手中二对决

  大张伟撕“体力困难户”标签

  经过一番趣味任务挑战,水手们各自收获了不同的“女神信物”并神技加身,终极环节全员齐聚亚运城体育馆,激烈的厮杀即将上演。陈坤、大张伟再次结盟,一向体能不足的的“大陈”组合“躲”为上策,默契藏进舞狮中玩起了伪装,还一扭一蹦大唱《葫芦娃》,上演另类舞狮。

  伪装这招不管用?大老师还有绝招在身!原来大张伟拥有最强防御信物“舞者的扫帚”,只要大老师对着扫帚嗨歌,任何攻击者都会被魔音束缚原地跳舞三十秒。这对跑不动还能唱的大张伟来说,简直是量身打造的神器,一言不合就尬歌“生活是一团麻”、“你是我的妹妹你是我的妈”,令董力、周游接连中招,原地魔性起舞。然而神器只能使用三次,跑不动的大老师依旧是最受欢迎的抓捕对象,周游使用信物“毛笔”化身神笔马良,将大张伟召唤前来进行蒙眼抓人对决,战斗还没开始大张伟先自行倒地。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大张伟除了“扫帚”,还拥有另一件强力的信物“飓风的扇子”,躲了一整期的大张伟终于要打一场翻身仗,无限次数挥动“扇子”将对手全都“召唤”至眼前,开足了马力上演反扑模式,势必撕掉“体力困难户”标签。最强防御“舞者的扫帚”,无限技能“飓风的扇子”,双神器加身令大张伟成了终极环节的大BOSS!

  “反韩庚联盟”成立

  陈坤变唐僧碎碎念撕玫瑰花

  在这场危机四伏的终极环节中,结盟是保护自己战斗到最后的捷径。“游戏王”韩庚与“拼命三石”吴磊强强联手,一个埋伏一个诱敌,这是要令其他水手无路可走的节奏。然而聪明的吴磊打起了小算盘,这么多期没少被韩庚套路,这次也要开始反击,随后与也总被套路的董力、周游组成了“反韩庚联盟”。寡不敌众的韩庚只能赶紧开溜。然而吴磊恰好发动了信物“三叉戟”技能,韩庚无奈被套上了脚蹼,行动受阻。

  “游戏王”韩庚陷入了点背阴影,后有“反韩庚联盟”追击,迎面又遇上了陈坤。手持信物“神圣之花”的陈坤,搞怪自称“托花陈天王”,“攻击”韩庚的原因竟是因为“太喜欢你”,随后开启唐僧碎碎念花式称赞“你是我最喜欢的兄弟,长得又帅,还是水瓶座……”,一段紧箍咒下来韩庚崩溃躺地大呼“你杀了我吧”。于是陈坤正襟危坐,一片片撕掉玫瑰花瓣撒到韩庚身上,一面云淡风轻道“杀你”“不杀你”“杀你”……一切交给命运,这“杀人”方式也太魔性了。

推荐阅读 陈坤 | 董力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