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宣言新剧《热血尖兵》收官 演技颜值双在线获好评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31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8集青春励志军旅大戏《热血尖兵》于昨日正式收官。开播至今,《热血尖兵》中的三位主人公陪观众朋友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尤其是优秀青年演员宣言在剧中饰演的张小武一角,演技颜值双在线,收获了一众粉丝。

张小武历经坚忍蜕变,泪别母亲成为卧底

宣言饰演的张小武是一个典型的“妈宝男”形象。父亲的早逝让母亲对他格外呵护,也因此助长了张小武对母亲的依赖。然而在成长的路上,张小武历经磨难,坚忍蜕变,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一次次带给观众惊喜,上演了一出由懦弱懵懂向坚定顽强转变的“迷彩变形记”。母亲病逝,张小武性情大变,泪别至亲后接到上级委派的特殊任务,作为我军卧底,开启与昔日并肩作战的战友激烈对决模式。

宣言砥砺前行,在磨练中涅槃而生

宣言1989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曾是一名国家足球二级运动员,2006年机缘巧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开启演员之路。2010年毕业后先后参演了《转身说爱你》、《吉祥天宝》、《建党伟业》、《爱人同志》、《创梦时代》等作品。每一个角色,宣言都用自己的实力刷新着观众对其的认知。今年初,宣言签约新经纪公司-卓尔经纪,旗下艺人有:张嘉译、何冰、姬他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希望宣言这枚有演技又有颜值的小生,在未来演绎道路上,踏实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