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敬腾《和歌手在一起》秀铲屎官日常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3月31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萧敬腾《和歌手在一起》秀铲屎官日常

  《歌手》第十一期将于本周六22::30正式播出,本周其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探访了萧敬腾的家,“雨神”的神秘日常大曝光!萧敬腾的居家日常除了做音乐外,还幸福地当起了“铲屎官”,家里“人丁”兴旺,一共有四只狗、五只猫,都是领养的流浪动物,他还谈起了这些被他称为“小朋友”们的背后故事,十分温馨感人。本周《和歌手在一起》还邀请歌迷独家探班狮子合唱团,与狮子成员们进行弹吉他、大合唱等有爱互动,福利环节再度上线!

      萧敬腾展示“铲屎官”日常 领养流浪动物有爱心

  在舞台上大力释放摇滚精神的萧敬腾,私底下却还是童心未泯,沉迷于收藏不能自拔。在探访时,萧敬腾把满柜子的玩具和手办秀了一圈,其中他对一个迈克尔 杰克逊的铜像爱不释手,称这是他的好友罗志祥赠送的,这也是他们共同的偶像。说到这个癖好的形成,萧敬腾坦言这是无意中去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了乔丹的手办就被吸引了,“买了一只后就变成这样了”,妥妥儿的入坑范本! 除了大秀手办外,萧敬腾还一一介绍了家里的“成员们”,分别是四条狗、五只猫,都是他从动物医院领养的流浪动物,这个“铲屎官”十分有爱心!其中有一只叫“麻麻”的狗,当初自己都养不活自己,还带着三只小黑狗一起流浪,后来被一同送到了动物医院,萧敬腾称在动物医院看到它时,它的眼神十分无助,考虑到其他的奶狗还小,一定会有人领养,但成犬却比较难,所以看到它第一眼就决定带它回家。 还有一只陪伴了萧敬腾十四年以上的猫,被他称作“姐姐”。“姐姐”最近掉了最后一颗牙,这颗牙也被萧敬腾用一个小盒子妥善收藏了,他说他有许多这样的小盒子,里面收着被他称作“小朋友”们的胡须、牙齿之类的,当作成长的记录。当被问到和动物一起生活快不快乐时,萧敬腾表示很快乐:“我很喜欢和动物在一起。”他还表示没事就会去动物医院看一看,看看有没有流浪动物需要帮助。爱心满满,正能量爆棚!

  歌迷独家探班狮子合唱团 弹吉他合唱《最后的请求》

  本周 《和歌手在一起》还邀请了三名歌迷与狮子合唱团在歌手之家进行了一场小型见面会。其中还有一名自称是真爱粉的小迷妹——音乐合伙人梁田,默默“潜伏”进来,还自称是千里迢迢从歌手之家林志炫的房间赶过来的,狮子们纷纷爆笑。其中有一名男粉丝还带来了吉他,狮子成员们让他坐中间弹唱《最后的请求》,并且亲自伴唱,福利环节再度升级,现场十分热闹!

  除了邀请歌迷来现场互动外,《和歌手在一起》还为许多没有机会来现场的粉丝们设置了提问环节。当被问到总决赛帮帮唱嘉宾请了谁时,狮子们表示不能透露,但是可以给一个小小提示:“我们是乐团”,这个提示信息量爆表,更是激起了无数歌迷们的好奇心。

  更多关于《歌手》独家花絮与精彩看点,敬请锁定每周六上午10点《和歌手在一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