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年歌唱家徐晶晶再次唱响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01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1日和22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演艺集团执行承办,北京京演文化传媒公司执行协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将在京演民族宫大剧院隆重举行。今年的电影音乐会,主办方确立了两个主题,中国电影音乐会为“花样年华”,世界电影音乐会为“爱乐之城”。届时,中国电影乐团将在著名指挥家范焘的带领下,分别携手著名歌唱家和青年歌手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和重温中外经典电影主题曲,共同为观众奉献一场风格迥异却耳熟能详的视听盛宴。

  来自东方歌舞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受邀加盟了此次电影音乐会,与歌唱家丁毅、王丽达、吴霜、杨阳等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共同唱响经典,通过歌声向喜欢电影音乐的朋友们传递最真挚的祝愿!

  值得关注的是,徐晶晶将以一曲大家熟悉的《泉水叮咚响》唱响本次电影音乐会。伴随那熟悉的旋律,仿佛正是那叮咚泉水欢快流淌的节奏,音符回荡之处也正如泉水淌过的地方一样从容惬意,在徐晶晶细致入微的情感,动情的精彩演绎下,使歌唱泉水的歌声与叮咚泉水的吟唱交织成一曲美妙动人的旋律,一同流向远方。

  在彩排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徐晶晶,她谦虚地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受邀加盟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情怀,以创新致敬经典,让经典音乐根据时代的要求和人们的审美需求更好的完善自身,才能使永恒的旋律响彻长空。音乐是历史的桥梁,把经典传唱,这也是我们每一个艺术工作者的责任。最后希望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音乐会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 音乐会 | 徐晶晶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