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峰2017巡演9月9日鸟巢开唱 博鳌之后紧密筹备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0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峰

  汪峰

  2017年,汪峰最新一轮“岁月”巡演首场9月9日在鸟巢开启。这将是汪峰第二次站在鸟巢开个人演唱会,他也将成为内地唯一一个两次进军鸟巢的大陆歌手。

  虽然距离演唱会尚有数月,但演出策划制作已紧密开展起来。近日汪峰为筹备演唱会,与主办方罗盘文化召开了第4次舞美会议,初步的效果图已经出炉,“这次的舞美将超乎你的想象”,主办方宣传总监白建堃如是说。据白建堃介绍,本轮巡演将继续邀请国外团队从灯光、机械以及视觉效果进行全新设计,汪峰本人也将充足发挥他耳机产品经理的技术身份,对音响效果提出最高标准的要求,现场的视频特效也将全面革新。这些,都将为你打造一个极具科技的概念感舞台。

  除了“岁月”巡演,汪峰近期也一直忙着他亲自创立的互联网音乐平台。近日,汪峰第二次受邀参加了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汪峰曾以中国文艺界青年领袖代表现身2015博鳌论坛,并在“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会议上进行了8分钟主题为“多元的时代个体的力量下榜样的力量”即兴脱口秀演讲,此次会议汪峰作为某互联网音乐平台创始人及董事长,首次以企业家的身份出席。

  此次身份的转变,汪峰仿佛亲自将他当年提到的“榜样的力量” 做了升级。“音乐人”汪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音乐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而现在他作为“互联网创业人”回到博鳌。身份与角色的改变让更多人看到了立体的汪峰,看到了他真实的在为改变音乐人的现状做着脚踏实地的努力。

推荐阅读 鸟巢 | 耳机产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