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嫌疑人x》公映口碑佳 张鲁一演绎“悲伤告白”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01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剧照

《嫌疑人x的献身》张鲁一剧照

  《嫌疑人x的献身》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饰演数学教师石泓

  张鲁一饰演数学教师石泓

数学天才石泓

  数学天才石泓

   “设计一道别人解不出的问题和解答那道题,哪个比较难?”在清明小长假前夕,改编自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经典同名小说,由明星导演苏有朋[微博]执导,实力演员王凯[微博]、张鲁一[微博]、林心如[微博]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已于今日零点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凭借着亚洲第一悬疑推理大IP以及明星导演苏有朋的加持,《嫌疑人x的献身》在宣布定档之时便广受关注,影片虽刚刚上映,但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和演员精湛的演绎已然引爆口碑和期待,成为今年清明档最不容错过的一部佳作。

  影片热度持续攀升,《嫌疑人x》为国产悬疑推理片正名

  紧凑连贯的剧情,追求极致的制作和精彩绝伦的演绎让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自路演点映以来热度便持续上升。随着今日公映,随之而来的高口碑和原著党点赞“良心之作”亦证明了该片成为了国产悬疑推理领域难得一见的佳作。除了本土化的成功改编之外,本片最大的看点便是将一桩关于凶杀案的推理融入进唐川与石泓二人的天才对决之中,而案情背后的情感故事则更能引发观众对人性、社会现象等问题的进一步思考。对此,著名编剧俞白眉[微博]曾在观影之后表示,“很幸运在之前和有朋聊过这个片子。对于一个改编来说,做得相当不错。这种类型的电影对电影市场有很大的作用,向各位主创致敬。”著名导演赵天宇也感慨道,“我非常喜欢这个小说,知道有朋要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很惊讶,因为这个电影的改编难度相当大。看完全片后,我觉得做得相当好,改编的没有违和感,而且富有诗意。”几位圈内著名人士给出如此高的评价,不禁让人对《嫌疑人x的献身》平添更多期待。

  双雄对决引爆看点,张鲁一:“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和自己较劲。”

  除了影片的改编成为一大惊喜外,电影中的“双雄对决”更是引爆大家的期待值。王凯、张鲁一两位由导演苏有朋“钦点”的主演,在影片中不仅向我们展现了他们自身的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表演刻苦钻研的成果。演员张鲁一对于一个镜头五十多遍的执着,以及颠覆自我探寻表演的真谛,都能从影片中那些细微的表情、深邃的眼神以及富有深意的话语中一一感受的到。对于张鲁一来说,《嫌疑人x的献身》无疑是一次机会,“很感谢我终于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和自己较较劲,我想认真的通过这部戏来审视一下自己的表演,看看自己究竟演的怎么样。所以到后来,一个是要完成导演对这个角色的创作和整个影片的创作,另外也是借这个机会和自己较较劲,所以才会和导演说,‘希望你对我的表演不要妥协,我们做到最好,你再喊过,如果你觉得还有提升的空间或者还有可能做到更好,我们就再一起努力!’”

  持续升温的热度以及连续不断的高口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注定引爆整个清明小长假。目前该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