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重耳传》受高度关注 优秀的原创IP才是王道

综合资讯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01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耳传》是由中影股份、北京环球浩翔影业、阿里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励志史诗巨制,讲述了春秋五霸之一晋文公重耳被宫斗迫害、流亡列国、复国强民、称霸一方的传奇故事,由王龙华、张一山、张含韵、王刚、王艳、蒲巴甲、保剑锋、谭凯、沈梦辰、林永健等主演。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使该剧备受瞩目,从开机起就广受关注,除此之外,《重耳传》打造的具有历史文化承载的原创大IP,更是多方获赞。

  《重耳传》的主创团队皆为影视界资深大咖:总监制张强、总制片赵海城、艺术监制彭顺、制片人赵广斌、导演赖水清及赵箭、编剧李卓等。该剧在根据史实改编时,实现了多方面创新。从风格上来说,角色人物及相关事件均严格按照史实记载,但在事件串连的创编上新颖奇特,并符合时代特点。内容上,首次呈现了史籍中明确记载的践土之盟、城濮之战、唇亡齿寒、秦晋之好、割股啖君、火烧绵山等重大历史事件和成语典故。情感诉求方面,《重耳传》以人物成长励志为主线,跳出宫斗剧、帝王剧的套路,独创性地展现了好男儿励志奋斗地大情怀和君臣情、父子情、兄弟情等。意义及使命方面,《重耳传》传递正能量,传承“仁义礼智信”的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原创大IP。

  目前,《重耳传》已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今年登陆一线卫视播出,届时将成今年的又一部高质量黄金档大剧。

推荐阅读 重耳传 | I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