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耳畔中国》最治愈歌者!阿和图组合引人泪下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01日 1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徽卫视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耳畔中国》告别晋级赛迎来突围赛首场,赛制升级战火更燃更激烈,而蒙古族兄妹阿和图组合的登场为节目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暖色调,一首《寂静的天空》节奏轻柔舒缓、情感细腻,感染力惊人极具治愈性,大象哥哥与羊羔妹妹的兄妹深情也不由得让人潸然泪下。

   阿和图组合是一对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兄妹组合,本场竞演为了一圆妹妹的梦,呼麦功力惊人的大象哥哥甘愿做陪衬,选择了妹妹最爱的曲目——图瓦民歌《寂静的天空》。这是一首来自草原的寂静天籁,天空、草原、雪山、月亮、火光……在羊羔妹妹轻柔的声线中一一浮现,哥哥则用独有的呼麦来轻轻呼和,他们用最最温柔安静的方式感动了荧屏内外的观众,让人通过耳朵即可使灵魂触碰到天地宇宙的辽阔与磅礴,这种让人幸福到想哭的感觉极具治愈性。观众纷纷表示:“这歌声轻柔、平静到好像都消失了,但带来的舒畅和幸福是巨大的!”“这是真正的天籁,此曲只应天上有,内心一片安宁,什么喧嚣烦忧都不存在了!”

   《耳畔中国》第四期节目中,初亮相的大象哥哥的呼麦让评委阎维文惊呼:“听过呼麦,没听过这么棒的呼麦!”而据羊羔妹妹爆料称,其实哥哥学呼麦属于“半路出家”,甚至一度声带出血、连喝水都困难……让人心生敬佩,有网友评价称:“不仅歌曲是治愈系,就连歌者背后的故事都这么治愈,彻底被圈粉!”

推荐阅读 呼麦 | 治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