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维维《天天向上》俏皮开场 成最实诚嘉宾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01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昨晚播出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之“春天在哪里”特辑中,在音乐总监及作曲韩红、编剧导演田沁鑫的带领下,“摇滚歌者”谭维维随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剧组前来做客。谭维维与大家一起完成了春意盎然的开场联唱《桃花朵朵开》,俏皮又美丽。主持人汪涵也再度提及鸡年春节期间维维和谭盾的跨界合作可谓红遍澳洲古典音乐圈,掀起了一股中国热,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赞誉。

  “春天在哪里”特辑这次特别介绍了林芝的桃花,而维维和西藏一直很有渊源,去年更在海拔5600米的冈仁波齐被“地球先森”陈亦飞成功求婚,维维与大家重温这一幸福时刻直言“很感动”,也再度收到了现场观众的祝福。而在本期节目神秘环节,每个参与嘉宾都要提供一张“最想毁掉的照片”,维维给出了大学时期的一张照片,照片一出震惊全场,现场嘉宾们纷纷表示集体心疼维维十秒钟。这张维维最想毁掉的照片,被指放在当年也是可以当作挂历照的美照,不过是时代不同审美也不同,好友吉杰更是现场重现照片场景,维维也被涵哥说是最实诚嘉宾之一,贡献出了如此私房照。

  据了解,由谭维维担任女一号、旨在关爱阿尔兹海默症群体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目前已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4月5日--4月8日也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迎来首演,精彩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天天向上 | 谭维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