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佳宜新歌《觉醒》将发 化身摇滚女青年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01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内地歌坛新秀李佳宜签约新东家正式亮相,携新歌《觉醒》化身摇滚女青年演绎别样精彩人生,该曲由李佳宜词曲创作。

  《觉醒》是李佳宜对世界邪恶力量的批判,鼓励追寻自我活出自己,用乐观向上的音乐态度的面对人生。如果说经典是怀旧,那《觉醒》必定是给年轻人打的一支强心剂,敢于挑战自己,“聚齐所有力量挣开”从英雄气概里迸发势不可挡的倔强之力。

  戴着墨镜的91年时尚小魔女李佳宜,咋一看不羁洒脱的富家女;其实不然,首支《觉醒》由她自己担纲作词作曲,邀请知名音乐人宁康然与安宥炫联合为其量身打造,并顺势签约新东家艾兰音乐,看似巧合的预谋,其实是李佳宜能为自己“操刀未来”的重力法宝。

  据悉,四月春暖之际,李佳宜首支新作《觉醒》重磅首发,势必掀起一阵全民嗨,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觉醒 | 李佳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