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闪爸张继科房卡当球拍花式秀球亮瞎众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0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持续热播中。为了实现孩子们的心愿,本周吴镇宇、白举纲将与张继科继续带着孩子们游深圳,而另一边张晓龙、张皓宸则与苏醒一同陪伴城子小学足球队前往昆明参加足球赛。

  张继科花式秀球 房卡当球拍PK闪爸

  本期节目中,闪爸团和孩子们终于等来了奥运冠军张继科展示球技。来到主场的张继科立刻进入“小藏獒”状态,开启大秀球技模式。对乒乓球运动员来说,精准控球是他们的基础技能,而到了节目里,张继科的这套“基础技能”简直是自带魔法光环,堪称“指哪打哪”,令在场的闪爸和孩子们都惊叹不已。

  不过即使张继科早已赢在起跑线上,今晚节目里闪爸还是“勇敢”地与世界冠军切磋了一下球技。考虑到张继科的高超球技,为了能“取巧”赢得比赛,主持人强子哥哥决定给他增加难度,竟然拿出酒店房卡来替换张继科手里的球拍。一脸淡定的张继科也渐渐面露难色,面对升级的挑战,张继科会如何应对?

  另一面,张继科与闪爸们的对决让小迷弟李卓才也按捺不住体内的“斗魂”,向张继科发起挑战:“张继科,我要和你对抗!” 面对斗志满满的李卓才,张继科是会认真迎战,还是手下留情悄悄“放水”呢?悬念四起,着实让人期待。

  张晓龙邀好友写歌 李想爸爸惊喜现身足球赛

  与此同时,跟着闪爸和苏醒来到昆明的城子小学足球队,也在为马上到来的足球比赛做最后准备。早在之前,为了帮城子小学加油助威,擅长古典舞的张晓龙特意编排了热情活力的拉拉队舞蹈,还专门请来了2016年春晚上《父子》的原创崔恕进行作词作曲,为城子小学足球队量身定做《加油歌》。

  而除了拉拉队的表演让人期待以外,足球小子李想的爸爸今晚也将到场观战。早先李想曾在心愿屋许愿,希望爸爸能来看自己踢足球赛。为了帮李想完成心愿,闪爸们特地借此机会瞒着李想请到李爸爸现身赛场,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有了爸爸在场外观战,李想在足球场上会不会超常发挥?

  一边是深圳沙滩上的乒乓球大战,一边是昆明绿茵场上的足球比赛,越来越自信活泼的孩子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关注今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更多精彩,等你来开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